迷妹飄

休止。
謝謝諸位一直以來的關照,感激之情無以言表<(_ _)>
有緣有腦洞就會寫!(任性(喂

裡站密碼皆為模特組相關,內容喪病入內請小心
被嘉賓說同步率近似情侶交嵐日期 (6碼)
non-no連載摩天輪約會(x)期數 (2碼)
non-no連載同居(x)自拍期數 (3碼)
酒後吐真心還抱抱不小心Kiss日期 (6碼)
全數字共17碼

【雅潤】How Cute You Are

*J禁A團

Aiba x Matsumoto

普遍級(為何強調

*袖珍的1183字

*OOC

*沒頭沒尾

*無腦隨興小段子短文

*用英文命題感覺比較假掰來掩飾我取名無能的事實

*衍生(?)自最新一期的TV Guide PERSON(2014 Vol.18)

*雖然想湊個摘要防雷可是摸不清Lofter的格式於是放棄_(:з」∠)_

 

 

 

 

  ───

 

 

 

 

  「……怎麼了?」

 

  敏銳地察覺到一旁直往自己身上──更準確地來說是往自己臉上盯的視線,松本終於忍不住偏過頭對上那人一如既往明亮清澈的杏型雙目,微微蹙起眉頭,看似有些不悅其實只是不解地開了口。

 

  「那個啊,小潤──」

 

  相葉聞言立刻就湊近了過來,出聲喊他之後卻又住了口,讓松本不禁哼了一聲好讓他繼續說下去。

 

  「──雜誌的拍攝,結束了對吧?」

 

  「嗯,結束了。」

 

  他不明所以地回答相葉的問句,心想著還以為他要說什麼呢,只是跟平常一樣等著自己下工一起離開嗎?

 

  「所以我要先去把衣服換下──欸、喂!」

 

  說的同時他一邊漫不經心地扯了扯自己身上由服裝師提供的白色毛衣,隨即回過目光想往更衣室去,因此沒能注意也沒能躲過相葉突然就往自己腦袋伸過來的雙手。

 

  等到松本反應過來時,相葉已經把他為拍攝雜誌內頁而特地梳理起的、久違的後梳髮型給耙得一團亂了。

 

  「喂、等──你在幹嘛啦!」

 

  莫名其妙地就被襲擊,松本這下是真的有些惱怒了。他略為粗暴地一把捉住相葉在他頭頂上抓抓撓撓的手將它們拉了下來,抬起被他手勁給壓得朝下的臉直面他,正想質問卻被對方一臉燦爛的笑意給弄得更加不明究裡、甚至有些不知所措。

 

  「你到底、搞什麼!」

 

  「因為──」

 

  相葉噘起嘴巴,搞不懂他是想裝可憐還是裝可愛,松本沒好氣地賞他一個力道十足的瞪視,但還是給他一次機會等著他接下文。

 

  「──小潤還是把瀏海放下來最可愛了嘛!」

 

  於是相葉那眾所皆知卻總能一再出人意料的跳躍式思考與發言,又一次讓松本的思緒當機了。

 

  「……哈?」

 

  他瞪大了眼睛愣著,下意識地發出困惑的單音,一時沒聽懂眼前的人到底在說什麼鬼話--或者該說,他多希望自己沒聽懂。

 

  絲毫不覺得自己說了什麼不好說出口的話,相葉依舊頂著那張璀璨笑顏直瞅著松本。大概是趁著他錯愕的時候又欣賞了下自己親手打理的成果,相葉一會兒又語不驚人誓不休地開了口。

 

  「啊──真的好可愛、超可愛。」

 

  不知道什麼時候給掙脫了的手不安分地移到了松本的額前,相葉輕柔地撥開他散在額上稍微擋著了視野的前髮,杏眼瞇得又更彎一些,都要看不見眼球白色的部分了。

 

  「像天使一樣。」

 

  比方才要更直白而羞人的話語、笑意與寵溺滿溢的注視、以及眉間若有似無的觸碰──

 

  暫時停止運作的松本終於驚醒了過來。

 

  「你──」

 

  完全失卻了泰然處之的冷靜,甚至連遮掩自己白皙臉龐被酡紅迅速滿布的餘裕都沒有,松本只能憑著本能動作。

 

  ──舉起戴著金屬製手環的手往那人的腦袋上就是一拍,不留餘力地。

 

  「說什麼傻話!笨蛋!」

 

  松本低聲吼道,迅即扔下在身後連聲喊疼、卻依然執著地追過來的相葉,逕直往預定的更衣室去。

 

  短短的路程他心底笨蛋笨蛋笨蛋連發,笨蛋兩個字不知在腦海中跑過了幾百次,卻連自己也不清楚到底罵的是那講話不分時間地點場合還一點都不知道害臊的團內天然擔當,還是即使是這麼直接莫名又亂七八糟的話語卻還是給弄得面紅耳赤心跳加速的自己。

 

  他只知道自己已經打定了主意,不管對方怎麼喚他都絕對不會回頭──絕對!

 

 

 

 

  ─── 

 

 

 

 

交往之前的天然x暴嬌^q^


第一次在這裡貼文不知道會不會被吞XD

回頭校稿以前的文好虐喔覺得篇篇都是黑歷史wwwwwww

评论(4)
热度(33)

© 迷妹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