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飄

休止。
謝謝諸位一直以來的關照,感激之情無以言表<(_ _)>
有緣有腦洞就會寫!(任性(喂

裡站密碼皆為模特組相關,內容喪病入內請小心
被嘉賓說同步率近似情侶交嵐日期 (6碼)
non-no連載摩天輪約會(x)期數 (2碼)
non-no連載同居(x)自拍期數 (3碼)
酒後吐真心還抱抱不小心Kiss日期 (6碼)
全數字共17碼

【雅潤】Complete Commitment (ABO/慎)

*J禁A團

Aiba x Matsumoto

ABO paro(巨!雷!慎!)

*精盡……精疲力盡(是指我)的18R

*趕鴨子上架的6700字

*生理構造都改變了又怎麼能奢望不OOC呢(←

*是關於標記那回事兒

*我還在賢者時間所以這次也沒什麼狀聲詞(邏輯呢

*很想他們快點做完所以沒有新花樣但我還是弄哭了小潤(靠

裡站指路,以上事項若您有任何一點不接受的話請答應我就別進裡站了好嗎

*來自hosinaさん的點文~沒能趕上生日ごめん!(雖說不是生日的緣故)

*再次感謝小拉兒さん熱心積極且不人道的盯文XD


  ───


就……嗯,閱覽前請三思再三思,感謝感激

為了要營造一月三更的錯覺所以趕在今天更這裡哈哈哈哈哈哈哈

諸君萬聖節快樂啊~(然而跟文章毫無關係)


說真的一個月撸出了三篇文含兩篇慎,我要死了_(:з」∠)_(戰力很低)

不過緊迫盯文對我還真的是有用的……

不然這篇我原本打算拖到明年春暖花開日的(靠

作為代價(?)如果覺得畫風不對勁,那不是錯覺XD


感謝一直以來包容我亂來的各位(合掌)

评论(27)
热度(49)

© 迷妹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