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飄

休止。
謝謝諸位一直以來的關照,感激之情無以言表<(_ _)>
有緣有腦洞就會寫!(任性(喂

裡站密碼皆為模特組相關,內容喪病入內請小心
被嘉賓說同步率近似情侶交嵐日期 (6碼)
non-no連載摩天輪約會(x)期數 (2碼)
non-no連載同居(x)自拍期數 (3碼)
酒後吐真心還抱抱不小心Kiss日期 (6碼)
全數字共17碼

【告知】關於休止

自說自話地在簡介處打上休止兩個字之後

不知道過了幾天的今日突然有些坐立難安

又回頭看見之前收到的安慰的鼓勵的留言T_T

想想還真是一聲不吭啊……雖說一直自詡(亂用)隨心所欲

便決定還是來作一下說明比較好,雖然可能其實並沒有人在意XD

但哪怕只有一位會疑惑「咦怎麼回事?」我也還是要說!

解釋成刷存在感也行!請讓我說~~~(滾蛋

 

是這樣的,其實我……沒發生什麼事(爆

我依舊是個模特廚,喜好並沒有改變

情緒也算穩定(咦),跟前一次的低潮不太一樣(我還真是低潮得有夠頻繁(笑哭)

單純就是寫不出來了。靈感手感通通木有!

我還是想寫的,雖然有時候會自暴自棄XD但我還是想寫的!

但該說是沒有什麼動力嗎……因為我產糧的動力是相當外源性的

所以也是蠻無可奈何的這樣(?

不過反過來說,也許某一天有什麼契機又會突然產出東西了XD

 

其實直接把這裡放置不管也是可以的,不過我自己會有點在意

有一種對不起大家的感覺(?),萬一有人在等著

就想……說一下,沒意外的話短期內應該是不會有更新的

關注著我的各位可以一年半載後再回來這裡看看,如果有需要的話(爆

 

然後,留著兩篇文沒有鎖

是為了提醒自己還有一個坑沒填XD(是的它們是一個系列一個坑)

說是這樣說,搞不好我之後又寫東西卻已經不想理這個坑了(靠

 

好的這其實是一個看似有解釋但根本沒有重點的自以為是的告知(←

真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照,即便只是看過不留下痕跡的各位

更謝謝曾經給過我留言鼓勵的同好們,低潮時看一看簡直能看出眼淚來(很弱

希望有緣能在你們還在的時候再寫出點什麼Q_Q

 

以上。

我繼續去看拔哥了謝謝大家!(臥槽


评论(16)
热度(5)

© 迷妹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