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飄

休止。
謝謝諸位一直以來的關照,感激之情無以言表<(_ _)>
有緣有腦洞就會寫!(任性(喂

裡站密碼皆為模特組相關,內容喪病入內請小心
被嘉賓說同步率近似情侶交嵐日期 (6碼)
non-no連載摩天輪約會(x)期數 (2碼)
non-no連載同居(x)自拍期數 (3碼)
酒後吐真心還抱抱不小心Kiss日期 (6碼)
全數字共17碼

HAPPY BIRTHDAY DEAR AIBAちゃん!

因為解決了一件憂鬱很多天的事XD

所以決定在我擔生日的最後一小時(台灣時間)搞點事


臭不要臉地開放點文的話會有人理我嗎(←

沒有也沒關係時間一到我就刪掉這篇毀屍滅跡然後繼續鹹魚(靠


CP就,各位知道的(?

點文內容希望是具體點的、有情節性的

不敢保證時效但我會努力試著完成它們的!


雖然很有不要臉的自覺

但如果有人願意陪我玩的話我會很開心的QQ


開頭說是一小時但打這些字打太久了(乾

所以總之就算60分鐘之後的12點半XD(規則隨便訂

最後說點什麼當結語

拔哥生日一過今年也差不多算結束了呢(喂

所以預先在這裡說一聲

真的謝謝大家一年以來的關照(土下座

\我們明年見!/

评论(13)
热度(6)

© 迷妹飄 | Powered by LOFTER